有網友翻出賴品妤過去的照片,亮麗外表以及姣好身段相當吸睛。(圖片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2019-09-16 22:3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確定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出戰汐止選區立委,將對決國民黨籍李永萍與黃國昌幕僚賴嘉倫,除了政治方面,賴品妤的高顏值也相當受到歡迎,有網友就翻出她過去的照片,亮麗外表以及姣好身段相當吸睛。

身為立委林昶佐助理的賴品妤,在太陽花學運、反媒體壟斷活動都有表現,尤其學運期間與警方對峙的舉動,讓她獲得「太陽花女戰神」的稱號,最近她獲得民進黨徵召出戰汐止選區,更讓她這陣子的一舉一動受到選民關注。

有網友在「卡提諾論壇」發起討論,並翻出賴品妤過去的泳裝照,可以看到照片中她的身材相當不錯,泳衣的設計更是心機十足,胸前完美優勢一覽無遺,看來繼有著英俊挺拔外表的吳怡農征戰台北市第三選區成為焦點後,未來賴品妤的高顏值在立委選舉中也會再度掀起一波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