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PO出與狗兒的合照,強調國家的文明程度,取決於如何善待動物。(擷取自臉書)

2019-09-16 16:44:1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最強菜農」林佳新遭網友起底曾餵狗喝酒,「最強立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在臉書PO文指出「國家的文明程度,取決於如何善待動物」,「城市是否宜居,也取決於有多愛護動物」。

蔡其昌說,小時候因為爸爸喜歡狗,家裡曾同時養好幾隻狗,小時候也常常得幫忙洗狗籠,所以如何善待毛小孩,特別有心得。

他表示,這是一個進步國家的議題,除了打造友善寵物城市外,國家整體政策也應配合,包括法令、政策、經費都需一併到位,我們會繼續努力!

蔡其昌並在臉書PO出與狗兒的合照,表示「覺得可愛」,並強調「疼愛動物」、「打造友善環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