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再到雲林和海線競選幹部座談。(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9-09-16 15:35:41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再到雲林和海線11鄉鎮競選幹部座談,外界預測就是要宣布由立委蘇治芬代表民進黨再戰一次。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及立委蘇治芬辦公室今天都對外宣布,明天下午2點到3點將在虎尾進行「雲林縣11鄉鎮競選幹部座談會」,雖未直言小英總統要來,但宣傳照片上有蔡英文的照片且打出「直播」字樣,地方各界猜測就是小英總統到場,且為雲林海線立委最後提名人而來。

民進黨雖已提名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參選下屆雲林海線立委,國民黨由前立委張嘉郡再次披掛上陣,卻因基層認為面對強勁對手張嘉郡,蘇治芬「卡有贏面」頻傳換將聲,加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已二度到雲林聽取基層的意見,地方政壇已預測是蘇治芬出線。

隨著明年大選投開票日期愈來愈近,民進黨雲林海線立委的人選卻還在搖擺中,已讓基層支持者相當焦急,此時小英總統選擇到雲林,而且召開雲林海線競選幹部座談會,一般預測應該是為了宣布由蘇治芬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雲林海線立委而來,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