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菜農」林佳新遭起底,餵狗喝酒。(擷取自臉書)

2019-09-16 17:25:04

首次上稿14:57
更新時間17:25(新增林佳新臉書回擊)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號稱「最強菜農」的韓家軍林佳新,昨透過臉書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要挑戰「最強立委」蔡其昌,今天即被網友起底,林佳新曾直播餵幼狗喝酒影片,雖然他事後已道歉,但因要參選立委,網友「舊事重提」,質疑林佳新「太扯」。

對此,林佳新下午在臉書回擊,強調當初做了不好示範,已鄭重道歉,「但你們家的寵物有我家的健康快樂嗎?我的takeo可是全村的吉祥物,連人都沒他快活。」並要求民進黨拿出政績政見遠景,不要東扯西扯,鄉親要看的是實實在在的議題。

網友並製作圖卡,透過LINE傳播,質疑「國民黨提名逼狗喝酒的醉漢林佳新選立委」、「韓國瑜酒鬼團隊上場」。臉書「打馬悍將」分絲團並將影片PO上網,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網友表示「真的是什麼人都可以出來選立委了,候選人就什麼素質、選民就什麼素質」,還有人說「很符合海線」、「這樣的人材,選立委太可惜了。應該要成為韓國瑜副總統的最佳人選」。

因林佳新在臉書「感謝顏清標委員的鼓勵」,網友並留言「什麼!韓國瑜、國民黨和顏家大老竟然推薦虐待動物、逼狗喝酒的醉漢林佳新,要來台中選立法委員」、「真的太誇張了,如果提名這種虐狗人士來台中,真的就太侮辱台中人了,這種事不能只有我們知道,應該譴責國民黨這種虐狗人士」。

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蔡克斯對此回應指出,善待毛小孩、愛護毛小孩是台中市民的最大共識,台中更是友善寵物之都,希望林先生反省勿再犯,一起關心動保法令與政策。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武雄」是林佳新自己養的狗,怎麼可能會去虐待,只是人狗鬧著玩,這也與選舉無關,林佳新今天上午已正式到台中市黨部拜會,並表達強烈參選意願,黨部將依程序提報中央提名委員會,經中常會通過即會徵召林佳新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