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舉行「韓國瑜總統、宋瑋莉立法委員聯合競選」看板懸掛活動,藍營市議員都到場力挺。(記者林欣漢攝)

2019-09-16 11:07:3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參選總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策略小組、前立委謝國樑今天說,他們的民調顯示若是藍綠對決,韓國瑜目前是小輸,但若是「三腳督」,韓國瑜在基隆反而是領先的。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舉行「韓國瑜總統、宋瑋莉立法委員聯合競選」看板懸掛活動,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牆面,掛上宋瑋莉與韓國瑜的合照看板。

擔任宋瑋莉競選總幹事的謝國樑表示,郭台銘有支持度,但也拿走不少蔡英文的票,若是「三腳督」的情況,韓國瑜反而是領先蔡英文的,他們還在努力分析郭參選對藍營的人口變化,從基隆的大數據觀察,3個人參選,韓國瑜在基隆絕對是領先的,郭台銘參選對韓國瑜不一定是最壞的情況。

謝國樑說,從熱愛中華民國志同道合者的角度,還是希望最後一刻能勸退郭,郭若決定參選,他們在基隆的總統立委選舉也做好萬全的準備,努力化危機為轉機,當然最後的選舉演變也不能預測,希望熱愛中華民國的民眾團結支持韓國瑜。

謝國樑還提到,10月4日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將參加基隆市黨部的聯合輔選會報,選舉只剩4個月,他們已經深入大街小巷,努力勤奮的爭取大家的支持,對未來的勝選有絕對的信心。

宋瑋莉說,希望大家團結支持國民黨的提名人選,並記取過去教訓,選出與我們一樣的、了解我們的庶民總統。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說,他們百分之百配合宋瑋莉,要把她送進立法院,並支持國民黨唯一提名人韓國瑜,後續也會邀請韓國瑜來基隆。

  •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牆面,掛上宋瑋莉與韓國瑜的合照看板。(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