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媽媽潘金英認為,韓國瑜近期的言行舉止,辜負89萬名高雄人給他的選票。(資料照)

2019-09-15 19:4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漂媽媽潘金英不時透過臉書指正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失言、失態,被外界認為是從挺韓變倒戈,她今(15)日聲明,自己並無傾向任何政黨,故無所謂「倒戈」可言,是韓辜負89萬高雄市民才想有所發聲。不料她這番話又引發韓粉們崩潰。

潘金英指出,不希望外界以「倒戈」形容北漂媽媽對韓國瑜的態度,因自己並沒有倒向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或其他政黨,是因為韓國瑜的發言,以及他對高雄市政的不用心,辜負89萬名高雄市民給他的選票,才會想對此表達個人淺見,請韓正視高雄人心聲。

潘金英提到,自己的生活大小事無關藍綠政治,民主國家最難能可貴的,是人民擁有自由、自主的權利,且尊重他人的選擇權,容納多元不同的聲音,對不同的意見都能給予尊重而不是攻擊,這才是一個民主國家正常人民的素養及表現。

潘金英的一席話再度引發韓粉不滿,不少韓粉留言砲轟「我不知道你跟韓長時間有什麼誤會」、「請以同樣的標準監督其他政治人物」、「還有郭台銘的背信忘義」、「韓國瑜是人民呼喚出來的!」、「韓市長到底辜負了高雄人什麼?」、「韓留在高雄能有多大作為?我是高雄人,我願意他為全國人民服務」。

潘金英臉書聲明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