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惋惜林昶佐退黨,也呼籲時代力量應盡快找到路線。(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2019-08-01 19: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林昶佐今(1)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要心無罣礙地支持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先前與他同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在臉書發表感言,「希望黨的路線能加快定調、讓價值清晰,做出真正為台灣好的決定」。

黃捷在臉書發表194字的簡短聲明,她認為,「雖然不捨,但還是非常謝謝林昶佐 Freddy Lim委員為時代力量、為台灣付出的一切努力。從草創的關鍵人物到現在選擇割捨,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必定是沈痛和焦慮的」。

黃捷指出,「不管在什麼位置上,相信昶佐都是捍衛主權、堅守本土立場的最好人選。戰役還沒結束,而是正要開始,道阻且長,我們仍要一起為台灣團結」,她強調,「衷心希望昶佐順利連任,為台灣守住一席;也希望黨的路線能加快定調、讓價值清晰,做出真正為台灣好的決定」。

黃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