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右)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左)臉書被轟爆。中為今天宣布將組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9-08-01 18: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昨7月31日因高潞·以用風波,在臉書的貼文被不滿的網友灌爆,黃今(1)日在新發出的貼文中發現沒人來嗆聲,發問「今天放假嗎?」,隨後就因林昶佐退黨,又湧入大批網友砲轟「怎麼不是你退黨?」不少網友批評,林、黃2人格局「高下立判」。

林昶佐今下午1點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刻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身分繼續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選戰,他表示,總統大選毫無懸念支持蔡英文,先前與洪慈庸一樣憂慮時力黨的路線問題,在退黨後沒有考慮加入其他政黨,希望他離開能改變時代力量。

大批網友得知此事都相當憤怒,轉往黃國昌臉書貼文留言批評「高潞案就神隱,你的魄力呢?根本兩套標準」、「平常不是很千萬嘯天狂怒吼咆哮吶喊?」、「組國運昌隆黨」、「要不要學習韓導從事影視,從馬景濤的替身做起?」、「你的高標準只適用於民進黨」、「崩壞在你手裡」、「你的黨員都不要你了」。

更有網友點出:「一個退出時力,目的是要凝聚綠營立量力挺台灣過難關;另一個揚言要退出時力,原因則只是不願當小綠要自己做英雄,兩人的高下立判!」

黃國昌臉書粉專「立法委員 黃國昌」貼文留言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