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惠出面說明徵召原委,盼國民黨,能黨內同仁進行整合,並給予合理說明。(記者蔡文居攝)

2019-08-01 12:55:3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徵召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參選台南市立委第五選區,引發黨內爭議。蔡淑惠今天首度出面說明原徵召原委,她表示,臨危受命是她人生巨大轉捩點,也是責任的開始,但也因為事出突然,造成同選區同事對黨部一些誤解,希望中央或地方黨部,能對黨內同仁進行整合,並給予合理說明。

蔡淑惠表示,黃復興黨部是堅定的鐵票區,相信會全力支持黨提名立委,這場選戰必須迎戰現任立委林俊憲,在中央到地方都是民進黨執政的現況,絕對是一場艱辛的硬戰,期望大家攜手共同努力,她個人勝敗事小,但是國民黨勝利才是最重要。

蔡淑惠是台南市議會最資深議員之一,連任七屆市議員,深耕南區和安平區。蔡淑惠指出,受到國民黨徵召參選第五選區立委,對她個人來說,是人生的一個很大的轉捩點,也是一個責任的開始,背後承受很大的壓力,為了國民黨和諧,所以採取不主動、不拒絕、不排斥做法,但是,既然受到國民黨的徵召,就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蔡淑惠表示,她要特別謝謝林美燕和盧崑福兩位同選區的議員,事實上在議員選舉當中大家是互相的幫忙、支援和鼓勵,結果全壘打順利當選。這次立委徵召過程非常的突然,所以大家都來不及互相打招呼,造成他們對黨部一些誤解,希望黨能夠對兩人進行整合,給他們一個合理的說明,相信他們都會以大局為重,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