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徐志榮(左二)發表競選口號,妻子王慧珍(左一)、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右二)、三灣鄉長温志強(右一)齊聲加油。(記者鄭名翔攝)

2019-07-17 15:53:3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徐志榮獲黨提名爭取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連任,今早徐志榮與妻子王慧珍、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連袂公布競選主軸口號「勇氣」,徐志榮說,其意涵為「勇於承擔、氣魄無懼」,希望能為藍營保住一席立委席次,同時也力拚國會席次過半,讓未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後,能取得完全執政,順利推動政策。

苗栗縣第二選區為山線選區,包括頭份、苗栗市、卓蘭鎮、三灣、南庄、頭屋、獅潭、大湖、泰安鄉,除現任立委徐志榮爭取連任外,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温俊勇也將角逐;民進黨則無人表態,待中央黨部徵召;時代力量也在尋覓合適人選。

徐志榮表示,原希望給年輕人接棒,但看見許多鄉親仍需要他的服務,幾經長考、諮詢縣內大老意見後,決定「勇於承擔」,參選第十屆立委,爭取連任,努力為藍營保住一席次。

徐志榮也痛批,本屆立法院民進黨籍委員佔絕對多數,經常強行通過無理政策,無論在野陣營提出任何合理修正案都被否決,「要怎麼幹就怎麼幹」,內心常感氣憤,因此要「氣魄無懼」,持續對抗民進黨,並期待藍營能在此次選戰拚下過半席次。

陪同出席的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與徐志榮同聲強調,絕對力挺黨內初選勝出的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未來國民黨能重返執政,若再加上立院過半席次,達到完全執政,將有助總統推動政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