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義由黃復興黨部主委張大鈞(前排左)陪同,到新北市黨部登記參加第4選區立委黨內初選。(記者何玉華攝)

2019-07-17 15:29:1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立委提名初選最後一波登記作業,辦理第4選區(新莊地區)登記至今日下午4點止,目前有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完成登記,另一名有意參選的前全國青工總會祕書長陳茂嘉,預計下午辦理登記。

陳明義表示,提名作業從2、3月開始,第4選區是好事多磨;過去地方上有「國親合」的聲音,但親民黨應該有機會再拿5%到10%的選票,不分區還是有實力;而他自己已經拜會過新莊地區曾擔任過民意代表的蔡家福、許炳崑、吳原豪等人,他們人生都已另有規劃,加上議長蔣根煌願意當他後盾,對他參選有很大幫助。

陳明義提到,地方雖然有偏綠的聲音認為他攻擊性、爆發力不錯,但他不是要來大敗誰,是要為新莊爭取這席立法委員,為地方做更多事情;立委的選區比議員的選區小很多,如果他能進入國會,是擴大為地方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