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水里鄉長陳癸佑日前喊出要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令綠營基層焦慮。(記者劉濱銓攝)

2019-07-17 14:31:4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明年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南投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遲未推派人選出戰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黨籍水里鄉長陳癸佑,日前喊出不等黨內徵召,要以無黨籍投入立委選舉,令綠營基層焦慮,要求找出對策。對此,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鬆口回應,昨(16日)已親自拜訪陳癸佑,並允諾邀請黨中央提名小組當面與陳溝通,盼以團結為重、凝聚共識,打贏明年選戰。

蘇昱誠表示,自陳癸佑宣布要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以來,縣黨部都期盼陳稍安勿躁,昨他也親自拜會陳癸佑,希望陳能權衡大局,不宜貿然決策,陳癸佑則回應還需要時間思考。

蘇昱誠說,之後黨中央提名小組將派長官親自與陳癸佑溝通,盼協調出共識,使立委人選塵埃落定,蘇也坦言,現已箭在弦上,不論結果如何,都要做最好跟最壞的打算,盼黨中央高層親自協調,能夠化解僵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