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任總統副總統屏東縣投票結果

2020-01-12 05:30:00

〔記者葉永騫、侯承旭、李立法/屏東報導〕民進黨在屏東縣立委選舉打出全壘打,負責操盤的縣長潘孟安感謝縣民的牽成與支持,他說「民進黨不會辜負人民的期待」。

南北作伙贏達標 再創屏東驕傲

鍾佳濱與蘇震清一如預期當選後,伍麗華更首度拿下民進黨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席次,潘孟安興奮地放鞭炮慶祝。

潘孟安表示,民進黨不僅兩席區域立委鍾佳濱、蘇震清順利連任,伍麗華更當選山地原住民立委,創下最好的成績,讓屏東的民主香火及重大建設延續傳承,實踐了「屏東大團結、南北作伙贏」的目標,這是屏東人的驕傲。

潘孟安說,屏東雖然起步較慢、陣前換將,但是總統蔡英文有特別交代,總統的故鄉不能掉,所以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拚。

潘孟安提到,台灣人民再次給民進黨機會,他要特別拜託台灣人民,未來用更嚴格的標準監督民進黨的民代及政策,一定不會辜負人民的期待。

藍黨部:綠應嚴肅看待兩岸議題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她對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舉勝負差距如此巨大,感到意外,顯然民進黨操作「反送中」收到效果,她也要奉勸民進黨,兩岸關係持續僵化緊繃,將讓台灣陷入難以預測的處境;台灣不論是要發展經濟還是走向國際,都不能忽視中國扮演的角色,兩岸關係需要智慧,為了下一代著想,民進黨應嚴肅看待兩岸議題。

  • 立委揮出全壘打,屏東縣長潘孟安振臂歡呼。(記者侯承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