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潘孟安(中)輔選鍾佳濱(左)拚連任。(記者葉永騫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葉永騫、邱芷柔、蔡宗憲/屏東報導〕昨天是總統及立委選前最後一天,屏東縣各候選人全力衝刺,民進黨鍾佳濱、無黨籍蘇震清、國民黨葉壽山等都選擇白天車隊遊行,晚上則進行徒步大掃街及晚會,吸引眾多的支持者參加,而國民黨周佳琪則是一早就到東港市場拜票,晚上再掃街,所有侯選人都用盡全力拚了。

鍾籲支持者今天務必出門投票

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鍾佳濱昨天一早由縣長潘孟安陪同,進行屏東市車隊掃街,晚上在屏東市發起徒步掃街,上千位支持者一起站出來沿街拜票,氣勢驚人。鍾佳濱呼籲支持者今天務必出門投票,三張選票都不能浪費。

葉壽山造勢 大鼓隊、機車隊遊行

第一選區國民黨候選人葉壽山由屏東市長林恊松陪同,請來大鼓隊及機車隊組成遊行隊伍,一路上敲鑼打鼓、場面浩大,晚上則在慈鳳宮邀請藝人舉辦造勢晚會。

第二選區無黨籍候選人蘇震清則是由叔叔、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同,從恆春一路向北車隊掃街,前縣長曹啟鴻也陪同從林邊鄉車隊掃街,晚上則由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在潮州鎮、東港鎮號召上千位支持者一起徒步掃街,懇請選民支持。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許展維呼籲鄉親一定要踴躍回家投票,尤其屏東是小英總統的故鄉,大家一起用選票捍衛台灣,守護民主。

周佳琪東港市場拜票、徒步掃街

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周佳琪昨清晨先到東港市場及魚市場向攤商及民眾拜票,下午則在潮州、東港進行徒步掃街。

  • 前縣長曹啟鴻陪同蘇震清(左)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