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右二)昨天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鍾佳濱(右一)車隊遊行,並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記者邱芷柔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邱芷柔、陳彥廷/屏東報導〕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昨天到屏東,幫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及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助選,陳菊呼籲大學生一起返鄉投票。

陳菊籲大學生一起返鄉投票

陳菊昨到東港中正市場為蘇震清拉票時,熱情鄉親還準備包子、粽子祝福「包中」;花媽陳菊還遇到外表與她神似的攤商,雙方歡喜互動,支持者高喊「二○二○、台灣要贏」、「凍蒜」、「蔡英文一票、蘇震清一票、民進黨一票」,氣氛熱鬧。

陳菊並前往內埔鄉與立委鍾孔炤、內埔鄉長鍾慶鎮等人陪同鍾佳濱展開車隊遊行,懇請鄉親支持蔡英文,並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

陳菊表示,屏東是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長的故鄉,屏東對這一戰有責任,她強調,這場選舉攸關台灣未來,任何人都不能袖手旁觀。

陳菊表示,鍾佳濱積極投入改革運動,是民進黨用心栽培的人才,呼籲鄉親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民進黨提名的鍾佳濱,讓優秀新世代在立法院成為台灣改革重要後盾。

鍾佳濱說,二○二○選舉是攸關台灣民主制度能否延續的選舉,他呼籲年輕人一定要回家投下寶貴的一票,確保台灣的自由民主。

  • 陳菊(前中)到東港為蘇震清(前左五)拜票,走進東港中正市場,受到選民歡迎。(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