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執行長葉人魁指出,韓國瑜立院質詢次數,三屆不如鍾佳濱一屆。(記者葉永騫攝)

2020-01-08 05:30: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壽山陣營發出文宣,批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只會上電視政論節目,鍾佳濱陣營反擊當一屆立委的質詢次數達二百五十六次,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三屆立委只有一百一十八次強很多。

葉壽山批只會上政論節目 鍾陣營反擊

葉壽山陣營以後援會的名義發出「選名嘴還是選立委」文宣,暗指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只會上政論節目。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執行長葉人魁、鍾佳濱屏東辦公室主任謝捷晃昨天說明,鍾佳濱擔任一屆立委的表現就強過韓國瑜三屆立委。

鍾任立委 受公督盟與口袋國會認證

葉人魁指出,鍾佳濱擔任立委四年,替屏東爭取到高鐵南延、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等重大建設,不僅受到公督盟與口袋國會的雙重認證,委員會質詢次數高達二百五十六次,比韓國瑜擔任立委三屆的表現強太多了。

鍾批葉壽山市長任內 被審計部指缺失

此外,葉壽山擔任屏東市長八年九個月,任內錯誤拓寬民生路人行步道、縮減機車道,造成車禍與民怨,最後又花錢把人行步道縮減,浪費鉅額公帑,任內還被審計部指出二十五項缺失。

葉人魁強調,立委原本就有義務透過媒體,向民眾說明政府施政方向及理念,鍾佳濱不僅為屏東爭取建設,問政品質也受肯定,四年來的服務案件更超過三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