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第二選區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莊瑞雄帶頭拜票,他還穿上財神爺服飾,與媽祖、關公一起拜票。(記者陳彥廷攝)

2020-01-03 05:30:00

〔記者李立法、陳彥廷/屏東報導〕民進黨昨天發動全台立委候選人同步站路口造勢,屏東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一早選在往來高、屏兩地的交通要衝屏東市和生路與建國路口向通勤族拉票,在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全力衝刺。

各級民代陪同 鍾佳濱營造團結氣勢

屏東市和生路與建國路是通往高雄的交通要道,每日數以萬計的上班族都要經過高屏大橋往返高屏兩地,為解決高屏大橋機車專用道因車流眾多而經常發生的交通事故,鍾佳濱曾多方爭取拓寬機車道,經公路總局評估後,決定拓寬,目前正在施工。

鍾佳濱早上七點半特別選在進入高屏大橋前的和生路與建國路口,向往來高、屏兩地的上班族拜票爭取支持,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立委周春米、縣議員李世斌、方一祥及多位屏東市民代表、里長也都一起站在路口,營造團結氣勢,共同為總統蔡英文及鍾佳濱拉票。

莊瑞雄穿上財神爺服飾 帶頭拜票

屏東第二選區則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莊瑞雄帶頭拜票,由於潮州的傳統戲曲產業聞名,他還穿上財神爺服飾,與媽祖、關公一起拜票,非常吸睛。

此外,第二選區無黨籍候選人鄭朝明昨天早上也響應民進黨在路口拜票,竟然與助選員站上八八快速道路竹田端的匝道槽化線高舉競選標示,險象環生。

黑鷹失事 蘇震清造勢晚會緊急喊停

屏東第二選區共九人參選,民進黨唯一支持無黨籍候選人蘇震清,昨晚原定於潮州舉辦「勇敢自信.護台同行」造勢晚會,也是蔡賴配首場全國大造勢,因黑鷹直升機失事緊急喊停。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下午代表總統到屏東市慈鳳宮祈福,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 民進黨全台同步站路口造勢,屏東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穿黃衣者),站在屏東市建國路與和生路口向往來高屏通勤族拉票。(記者李立法攝)

  • 第二選區民進黨唯一支持無黨籍候選人蘇震清,昨天清晨到潮州菜市場向選民拜票。(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