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蔣月惠不畏寒風在街頭拉小提琴拉票。(記者葉永騫攝)

2019-12-09 05:30: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天氣冷颼颼,連屏東的天氣都降到十六度,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蔣月惠仍然站在街頭上,賣力的拉著小提琴募款兼拉票,也讓選民同情感動。

去年抗議屏東火車站拆屋開路咬女警而全國知名的縣議員蔣月惠,這次參選屏東第一選舉區立委,由於媒體聚焦在總統選舉及藍綠對決,使得蔣月惠的聲量明顯下滑,不過她不以為意,仍然戴著參選立委的自製紙帽,每天到不同的鄉鎮市街頭拉小提琴義賣兼拉票。

近日寒流來襲,屏東氣溫降到十六度,蔣月惠獨自一人在街頭拉小提琴,引起許多人的同情,鼓勵她堅持下去。

蔣月惠說,到高樹、九如、內埔等鄉鎮站街頭募款,反而募到更多的金額,也讓她對於立委選情更加樂觀,自信能突破兩大黨的夾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