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05:30: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第二選區(屏南選區)立委選舉九人登記,綠營雙雄之爭備受矚目,現任立委蘇震清不但有叔叔立法院長蘇嘉全加持,前縣長曹啟鴻等大咖都來輔選,前立委鄭朝明則以正統自居,強調自己是真正的民進黨戰將。

蘇震清有大咖輔選

屏南立委選舉原本是單純的藍綠對決,民進黨提名莊瑞雄、國民黨提名周佳琪,不過,莊瑞雄突然轉任不分區立委,民進黨蘇震清及鄭朝明雙雙以無黨籍參選,加上還有其他七人參選,形成大亂鬥。

蘇震清連日來舉辦基層幹部座談會,蘇嘉全、曹啟鴻、莊瑞雄等都到場助講,蘇嘉全透露,蘇震清預計十二月二日在東港鎮成立競選總部,屆時總統蔡英文及黨內重要人士都會站台。

蘇嘉全說,選舉到了有很多假訊息,媒體報導蘇震清涉入誠美材案,民進黨廉政會調查後已決議不予立案,也沒被檢調傳訊,支持者不要被假訊息欺騙。

鄭朝明以正統自居

鄭朝明則在臉書表明,從政十年來一直都與基層在一起,他不是空降,也不是密室協商的政客,他再次站出來,是想用餘生為屏南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