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恆春出發謝票行程。(記者蔡宗憲攝)

2020-01-12 14:55:1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擊敗國民黨強敵當選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順利保住綠營多年以來未曾失手的屏南地區,在當地競選幹部李建華、陳進興、張齊嘉等人陪同下,今天中午從選區最南的恆春鎮展開拜票行程,出發前他也向恆春半島居民強調,將向中央全力爭取落實「屏南快速道路」。

蘇震清表示,感謝當地選民給他機會,強調選區有區域之分、服務沒有區域之分,對於恆春半島的觀光產業除了引進新思維,「交通便利」是重中之重,「屏南快速道路」勢在必行,會全力爭取儘快落實興建。

蘇震清也認為屏東第二選區內,各鄉鎮的人文地理、農漁業發展極富特色,將協助持續創造產值及價值,並進一步做整體規劃,畢竟屏東是最適合居住及產業發展的寶地,他未來會對屏東的發展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