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今天上午9點30分現身潮州國中投票所。(記者邱芷柔攝)

2020-01-11 10:29:5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天是2020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屏東天氣相當好,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出門投票,屏東立委候選人蘇震清,今天上午9點30分現身潮州國中投票所,除了大讚投票「不塞車」,他也表示,不管選舉結果如何,當選者一定要好好為台灣服務。

蘇震清說,今天屏東艷陽高照,投票所也不會「塞車」,希望鄉親能踴躍出門投票,因為每個人的權利義務都一樣,這一票是神聖的,每個人的選票都能改變未來,不管選舉結果如何,他希望新任的總統、國會都要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

屏東縣共設置了705個投開票所,部分投票所早上8點就出現排隊人潮,投票相當踴躍,不少家人全家出動一起投票,有民眾表示,這次投票流程順暢,平均排隊20分鐘就能投到票,也有民眾說,9點開始幾乎不用排到隊。

  • 今天是2020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屏東天氣相當好,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出門投票。(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