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替蘇震清站台。(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1-10 20:53:0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第二選區選情火熱,今天選前最後一天候選人全力衝刺,不過,日前與曾花大錢掛指涉現任立委蘇震清掏空誠美材案看板的潘坤泰,日前再發出挑撥綠營的文宣,引發綠營不滿,前縣長曹啟鴻更是直指自己就是苦主。

曾和國民黨籍縣議員王景山召開記者會抨擊蘇震清的潘坤泰,雖然已被蘇震清提告,但持續發出抹黑文宣,這次更是直接挑撥分化綠營基層,引發譁然。

由於民進黨在提名立委時,引發派系角力,由於蘇震清以無黨籍參選,黨內安排成為對手分化著力點,潘坤泰就署名發出「票投蘇震清=殲滅潘孟安」的攻擊性文宣,以潘孟安系屬新潮流來企圖挑撥。

「我身受其害!」前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這種文宣與他當年和周典論選縣長時被攻擊的方式一模一樣,他被攻擊擁有豪宅,但比較周典論、周佳琪父女在新園的豪宅,什麼才是真正的豪宅,選民一清二楚,國民黨一貫伎倆,善用攻擊抹黑文宣,但全由均由別人簽名、自己不簽,這種躲在幕後「死道友、不死貧道」的不負責任做法,手法如出一轍,就像議長賄選案,為什麼八位議員去關、議長卻沒事?令人不解。

曹啟鴻指出,這張「票投蘇震清=殲滅潘孟安」的文宣,不僅內容完全不實,而且極盡抹黑之能事,令人不齒的是,仍是別人代為簽名。對於這種不負責任的做法,令人十分遺憾。

民進黨雖未提名蘇震清,但是早早就已表態唯一支持,連總統蔡英文都站台高喊,新潮流大咖也都親自前來替蘇震清站台,除了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車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現身帶著蘇震清進東港中正市場拜票,展現團結。

曾任農委會主委的曹啟鴻呼籲,國民黨極盡抹黑、分化之能事,奧步不斷,日前就嚴重中傷民進黨從政黨員,如今又破壞蘇嘉全院長、潘孟安縣長及蘇震清的名譽,國民黨候選人這種抹黑、散佈不實訊息的做法,目的在分化民進黨的團結。這次選舉牽涉台灣主權的發展,蘇震清敢衝、敢拚,一定要留在立法院繼續為台灣人民打拚!

被稱為「曹老師」的曹啟鴻說,屏東縣民大團結,屏南支持蘇震清、屏北支持鍾佳濱、總統支持蔡英文、政黨支持民進黨,共同保護台灣主權,讓國會過半,不要讓台灣成為中國的附屬國。

  • 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蘇震清站台。(記者陳彥廷翻攝)

  • 前縣長曹啟鴻稱曾是分化、抹黑文宣苦主。(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