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到屏東掃街拜票,民眾熱烈歡迎。(記者葉永騫攝)

2020-01-09 19:50: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到屏東縣陪同立委候選人鍾佳濱、蘇震清車隊掃街拜票,賴清德表示,屏東縣是總統的故鄉一定要開出全國最高票,籲請民眾用3張票挺台灣。

「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賴清德大隊今天抵達末站屏東,呼籲民眾在1月11日一定要回家投票,讓總統蔡英文連任、民進黨立委國會過半、政黨票投民進黨,用3張票護台灣。

賴清德表示,他從新北一路南下抵達終站屏東,與蔡英文從屏東出發一路向北,相互呼應,號召全國民眾一起贏得台灣的勝利,強調屏東是總統的故鄉,一定要開出全國最高票,並讚揚鍾佳濱是優秀的立委人選,要支持連任,而蘇震清深入基層、服務不分黨派,也要繼續回到立法院服務。

賴清德也陪同鍾佳濱、蘇震清在屏東市、萬丹鄉市區車隊遊行,沿街受到不少民眾熱烈的歡迎,還有不少民眾爭相拿起手機拍照,展現賴清德的高人氣。

賴清德強調,這次的選舉如果台灣贏,蔡英文連任、民進黨立委過半,那麼今天的台灣就是明日的香港,如果台灣輸了,那麼今日的香港就是明日的台灣,希望香港和台灣民眾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