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票送到各鄉鎮市的選務中心,清點選票全程錄影。(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1-09 09:57:4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11日投票,屏東縣選委會今天將選票送到各鄉鎮市選務中心,屏東市立即進行清點選票作業,整個過程由選務人員在場巡視監看,各出入口則有警力駐守,全程錄影,相當的慎重。

屏東市計有16萬1429位選舉人,共設144處投開票所,1822位選務人員;選舉人數佔屏東縣4分之1,今天上午在警力壓陣全程錄影下抵達屏東市公所,隨即進行清點選票作業,這次可領3張選票,總統副總統票顏色為淺粉紅色、區域立委為淺黃色、山地原住民為淺綠色、平地原住民為淺藍色、政黨票為白色。

屏東市144處投開票所選票,在主任管理員和主任監察員清點選舉票無誤後,連同選舉人名冊,全部放回原選舉票箱中予以封包,並在紙箱封口處簽名,交選務中心統一保管,並由專人駐守全天24小時看管,1月11日投票日當天清晨6時30分,再送往各投開票所。

  • 選票送到屏東市公所選務中心,選務人員開始清點選票。(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