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陪蘇震清掃街,在東港遇到「市場版花媽」(右)。(記者陳彥廷攝)

2020-01-08 23:16:4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到東港中正市場,為立委蘇震清助選,途中還巧遇「市場版」花媽,神似程度令人莞爾,蘇震清也與兩人同框,還打趣說,「失散的姊妹?」引來全場哈哈大笑。

陳菊步行進入中正市場,沿途要照相、握手的粉絲不斷,甚至還有人要抱抱,陳菊來者不拒,十足親民,走到一處攤販前,更不斷傳出「有同面嗎」、「花媽照一張啦」的聲音,原來是附近被稱為「市場版」花媽的攤販,眼見本尊好不容易來東港,急著「認親」。

蘇震清見狀,也被兩人神似的程度嚇到,請陳菊版花媽停步回來拍照,更笑說,妳們有失散多年重見的感覺嗎?引來現場哈哈大笑。

今天陪蘇震清掃街的除了「花媽」陳菊,還有立委莊瑞雄服務處主任莊石川、東港鎮長徐志雄、興東里長陳銘修、新勝里長楊瑞吉、鎮代黃俊嵐等多人。一行人剛進入市場,就有多位民眾要求合照,自動比起OK手勢,支持3號蔡英文和3號蘇震清。

陳菊說,總統故鄉的兩席立委必須確保,這是一個指標性,所以她特別來為蘇震清加油打氣。她希望大家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鍾佳濱與蘇震清,讓這兩席可以確保。

陳菊稱讚說,帶領台灣往一個新的方向前進,屏東人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長、考試院長都是屏東人,監察院長也是屏東人的媳婦。

花媽所到之處高人氣,還有粉絲在陳菊進入市場合照,先說「我都投你們耶!」更說「要讓其邁回來啦!」陳菊則是回應,「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