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祖墳擴大為殯葬園區空照圖。(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1-07 14:29:5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第2選舉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佳琪競選總部總幹事潘連周、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今天批評立法院長蘇嘉全的祖墳經過不斷的變更後,現在搖身一變成為可以容納15000個骨灰罐的殯葬園區,質疑偷天換日。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表示,一切和程序合法,將對抹黑的人提出告訴。

潘連周表示,立法院長蘇嘉全父母(蘇震清的祖父祖母)墳墓位於長治鄉農地,8年內透過蘇嘉全的女兒蘇㛄馠申請,經過不斷變更名稱和計畫,將原本僅「蘇家骨灰存放設施」的農地,變為可容納15000個骨灰罐的納骨塔「懷軒園」,以合法掩飾非法,將原本一塊不值錢家族墓地,搖身一變成為市價數十億元的殯葬園區。

廖婉汝指出,懷軒園負責人是高教公會指控掏空屏東永達技術學院的前董事長謝金龍,蘇嘉全的女兒蘇㛄馠為董事,蘇震清立委屏東辦公室主任郭力強也名列監察人,屏東有多少農地上設有祖墳,都被政府勒令搬遷及裁罰,但是蘇家卻有此特權,還以偷天換日的手法,變成為價值數十億以上的殯葬區,蘇家真會發大財。

蘇嘉全辦公室則發出聲明,針對潘連周、廖婉汝等公開指稱蘇嘉全「以合法掩飾非法」、「偷天換日將祖墳變成殯葬園區」等不實指控,強調墓園相關開發皆依照政府法規規範進行辦理,並經由縣政府層層關卡,嚴格審查核可,一切程序完全合法,不容抹黑。對此,蘇嘉全已委託律師對以上提出不實指控抹黑的相關人等進行提告,以正視聽。

  • 蘇嘉全祖墳擴大變為殯葬園區,目前已完成整地圍籬。(記者葉永騫翻攝)

  • 懷軒園公司的股東及持股,蘇嘉全的女兒列名其中。(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