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屏東市掃街,民眾熱情的街道相迎(記者葉永騫攝)

2020-01-06 13:09:5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中午到屏東市陪同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等人車隊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蔡英文也和民眾熱情的握手及揮手致意,爭取大家票投民進黨。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上午約11點許抵達屏東市台糖屏東糖廠,受到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周春米、縣議員許展維、李世斌等及上百位支持者的熱烈歡迎,高喊2020台灣要贏的口號,表達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而蔡英文也和在場的支持者一一握手致意,隨即陪同鍾佳濱等人開始進行屏東市車隊大掃街,沿著中正路、仁愛路、民生路、中山路再到屏東縣競選總部。

沿途有不少民眾熱情的在街道旁等待,見到蔡英文車隊經過時有人拿旗子、加油棒等熱情的揮舞歡迎蔡英文到屏東來,蔡英文也熱情的揮手致意,整體也顯現屏東的選情相當樂觀。

  • 蔡英文到屏東市車隊掃街,民眾反映熱烈,蔡英文不斷的揮手致意(記者葉永騫攝)

  • 蔡英文屏東市掃街,上百位支持者場熱情相迎(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