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南區激戰,蘇震清發出戰帖,邀周佳琪辯論(記者葉永騫攝)

2020-01-05 13:22: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南區立委選情競爭激烈,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今天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佳琪下戰帖,痛批對手造謠抹黑,邀請7日到東港東隆宮前公開辨論。周佳琪則拒絕接受,認為蘇震清應該先回答鄉親的提問及接受誠美材告發人許榮棋的辯論邀請後再來找她挑戰。

蘇震清批評,周佳琪陣營對於民眾關心以及其本人所提的問題,不是避而不答就是答非所問,且出現連續造謠抹黑宣傳,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規定,嚴重危害民主政治選賢與能意旨,這次被指涉入誠美材案件,其實已經解釋多次,蘇震清有寫陳報狀給台北地檢署,更主動請求民進黨廉政會調查,經過民進黨廉政會也確認,蘇震清並無涉及不法。

蘇震清指出,為什麼有人選舉只是一直用抹黑的手段?為了釐清問題,蘇震清邀請周典論和周佳琪,在1月7號上午8點半到東港東隆宮王爺廟前,就周土盛貪污案、屏東議長賄選案,以及雙方各項文宣進行說明與辯論,並在王爺前發誓證明事實與清白,戰帖也隨即由發言人方一祥送到周佳琪競選總部。

周佳琪則是當場拒收戰帖表明,到東港東隆宮辯論是誠美材告發人許榮棋邀請蘇震清發誓辯論,請蘇震清勇敢去面對許榮棋,先接受許榮棋的戰帖後再來找周佳琪挑戰,對於文宣上鄉親的疑問,蘇震清應該講清楚說明白去中國大陸幾次?有沒有和砂石業者有關係?

  • 蘇震清競選總部發言人方一祥(右)送交戰帖,周佳琪當場拒收(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