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取消今日造勢晚會。(記者陳彥廷攝)

2020-01-02 14:55:2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民進黨原定今天晚上於屏東潮州鎮舉辦「勇敢自信,護台同行」的萬人造勢晚會,因為今天國軍黑鷹直升機於新北、宜蘭山區交界發生迫降事故,經國防部證實機上13位人員只有5位獲救,其餘8人殉職,參謀總長沈一鳴也不幸罹難,國軍發生重大災難之際,蘇震清競總剛剛發出快訊,晚會將完全取消。

晚會原定總統蔡英文及賴清德都會前來站台,後來一度改由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但死傷數字持續攀升,蘇震清競總剛剛發出聲明,在國家發生重大事故之際,蘇震清競選總部決定暫停今天所有競選活動,原定今晚於潮州舉行的「勇敢自信,護台同行造勢晚會」也取消。

競總表示,在此向各位已經準備來現場參加的鄉親朋友致歉,同時也向國家痛失優秀的國軍人才致哀,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