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黑鷹直升機驚傳失事,總統蔡英文今天競選行程全部取消,晚間到屏東的造勢晚會也取消。(資料照)

2020-01-02 13:18:5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今天早上驚傳失事,事關國家重大國防安全,總統蔡英文原定今天要回家鄉屏東助選的行程已通通取消,以便隨時聽取簡報。

小英原定今天從家鄉也就是國境之南的屏東展開競選行程,不過,早上驚傳黑鷹直升機在新北烏來山區失事,數名將領仍在搜救中,總統高度關注搜救進度,並便隨時聽取簡報,中午左右定調本日競選行程取消。

小英今天下午的中央畜產公司、慈鳳宮、萬金聖殿、新埤三山國王取消;而晚間於潮州鎮,與無黨籍登記的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聯合造勢晚會,原定總統蔡英文及賴清德都會前來站台,但發生舉國悲痛的災難,民進黨已宣布所有造勢、競選行程取消,今晚於潮州舉行的「勇敢自信,護台同行造勢晚會」也一併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