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朝明拜票隊伍竟登上快速公路匝道入口。(擷取自臉書公開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2020-01-02 10:59:0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選情激戰,不過候選人這樣拜票引來爭議!無黨籍候選人鄭朝明今天早上的「街頭拜票」,本人竟疑似登上快速公路的進口匝道拜票,前所未見的催票行為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說「這樣太危險!」

屏東第2選區這次有9人參選,民進黨採開放參選,具黨籍身分的前立委鄭朝明及現任立委蘇震清皆以無黨籍登記,綠營面臨分裂,不過該黨中常會已定調唯一支持蘇震清。

網友今天早上行經88快速公路,卻發現從竹田匝道西向入口處槽化線,竟有4個人拿著競選旗幟催票,仔細一看,竟包括鄭朝明本人等,拿著大大的拜票標語、旗幟及標示等拜票,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來熱議。

這種危險的拜票方式,網友直指「這樣真的很危險」、「如果發生意外誰要負責」、「造成駕駛人以及自身的危險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