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無黨籍候選人黃冬輝將堅定支持韓國瑜列為政見。(記者侯承旭攝)

2020-01-02 10:43:08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無黨籍候選人黃冬輝,豎立多幅和韓國瑜合照的看板,遭國民黨痛批混淆視聽、製造藍軍分裂,剛出爐的立委選舉公報,黃東輝仍將「堅定支持韓國瑜」列為主要政見。

屏東縣第一選區6人參選,國民黨提名前高市社會局長葉壽山,屏東後備司令部前司令黃冬輝則以無黨籍參選,並發動國旗車隊遊行,讓葉壽山備感壓力。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去年12月24日召開記者會,指黃冬輝已遭國民黨撤銷黨籍,卻依舊以和國旗、韓國瑜的合成照偽裝成藍軍,目的是混淆視聽、製造藍軍分裂。

黃冬輝在選舉公報中的政見包括熱愛國旗守護中華民國、捍衛軍公教警消權益及尊嚴、堅定支持韓國瑜、人民有權過好日子,儼然正統「韓家軍」。

對於國民黨的質疑,黃冬輝曾表示絕不會撤下與韓國瑜的合照看板,他打的是一場風骨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