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天全國候選人站街頭拜票,,懇請選民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蘇震清及民進黨政黨票。(記者陳彥廷攝)

2020-01-02 09:04:5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民進黨今天全國候選人站街頭拜票,其中全國最南點就在屏東潮州,由立委莊瑞雄帶頭拜票,現場還請人穿上媽祖、關公及財神爺的裝扮,屏東第二選區的愛台灣密碼「生生一世」也曝光,懇請選民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蘇震清及民進黨政黨票。

今早全台大串連的站街口大造勢約在早上7點半左右開始,各區域候選人出奇招吸引選民目光,全台最南場由立委莊瑞雄領銜,在潮州鎮最熱鬧的延平、中正路口向選民拜票,沿途不少路人打招呼,甚至還有小朋友直說「祝你當選!」氣氛熱絡。

各地由候選人出招吸引選民目光,潮州因為以傳統戲曲聞名,還有間屏東戲曲故事館,工作人員特地以戲曲服飾打扮成民間故事常見的神明,媽祖、關公及財神營造「眾神護台灣」的氛圍。

「3314、生生一世」縣議員洪明江助講時強調,總統票投3號蔡英文、立委票投3號蘇震清、政黨票投14號民進黨,正好是「生生一世」愛台灣,拜託選民票投民進黨支持的候選人。

洪明江說,2020的開工第1天,民進黨站街頭拜票,請出神明關公象徵正義的乾淨選舉、媽祖保祐台灣人、財神讓大家發大財;莊瑞雄最後也換上財神爺服裝拜票,十分吸睛。

  • 立委莊瑞雄帶頭拜票。(記者陳彥廷攝)

  • 立委莊瑞雄帶頭拜票。(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