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佳琪陣營批蘇震清常去中國,蘇震清陣營回應表示,都是公務身分去中國考察。(記者葉永騫攝)

2019-12-26 15:08:0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南立委選舉再交火,國民黨周佳琪陣營今天批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震清聲稱愛台灣,卻常跑去中國,蘇震清陣營則回應表示,蘇震清都是公務身分去中國考察,以及參加世界博覽會,沒有個人身分去中國。

屏東南區立委選舉民進黨與國民黨交戰競烈,雙方為了愛台灣與支持中國論戰,立委候選人周佳琪昨天控告蘇震清助理洪思佳將她與中國畫上等號,強調她是愛台灣,以台灣利益為先,今天再度召開記者會批評對手蘇震清經常跑去中國大陸,口口聲聲愛台灣,要求說明去中國大陸幾次?到底見了誰?去做什麼。

蘇震清競選總部主任李凃怡娟表示,蘇震清都是以公務身分去中國大陸及考察世界博覽會,擔任縣議員期間也是與議員們一起去考察,沒有以個人身分前往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