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佳琪陣營的布條,整個蓋過蘇震清的布條引發議論。(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12-26 15:26:26

首次上稿09:52
更新時間15:26(新增周佳琪陣營回應)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民調低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要支持者接獲民調要回應「唯一支持蔡英文」,遭國際媒體描述為「要支持者說謊」,是否影響民調仍有待觀察,不過,屏東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周佳琪的布條,卻被發現將泛綠無黨籍對手蘇震清早已設好的布條上「整個蓋過去」,引發議論。

韓陣營指稱韓鼓動選民的作法為「蓋牌」,這股歪風疑似蔓延到區域立委,昨天下午蘇震清陣營召開記者會反擊周佳琪陣營提告抹紅,會後新聞稿加碼指出在枋寮鄉街道,周佳琪陣營的布條竟整個蓋過自己陣營的布條,整條路這麼多地方可懸掛,卻硬要蓋在自己早已設好之處,針對性十足。

蘇震清競總總部主任李涂怡娟表示,有支持者發現蘇震清的布條遭周佳琪的布條遮住,如此行為相當惡質,更意圖使人不當選,總部已向枋寮警分局報案,杜絕不良選舉歪風。

鄉民是看傻了眼說,整條馬路可以掛布旗的地方這麼多,為何硬要蓋上去,難道是吃到韓國瑜的「蓋牌」口水蓋到文宣布條上去?不過,也有鄉民反過來指控蘇陣營因此拆除周陣營布條,引發坊間議論。

周陣營則是回應,因對方舖天蓋地在地方上密集懸掛抹紅周佳琪的布條而引發支持者不滿,為「自發性反制」,但也呼籲支持者要理性,勿讓對手陣營再有抹黑機會。

  • 周佳琪陣營的布條,整個蓋過蘇震清的布條引發議論。(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