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邀請教育部主任祕書朱楠賢、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等人南下屏東勘查屏東棒球場等地點(記者葉永騫攝)

2019-12-09 13:51: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棒球場等體育設施老舊不足,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今天邀請教育部主任祕書朱楠賢、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等人南下屏東勘查,力推屏東縣運動休閒園區,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壽山也主張屏東體育產業城,兩名候選人有志一同。

高鐵延伸到屏東定案,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動工、屏東加工出口區擴大,加上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屏東六塊厝的發展可期,縣府也提出了屏東運動休閒產業園區的開發計畫,今天立委候選人鍾佳濱邀請朱楠賢、王水文等人南下勘查,認為高鐵來、捷運來、球團跟著來,將可帶動人潮,所以設立屏東運動休閒產業園區相當的重要,不但可以吸納屏東人潮,連高雄市東都會區的民眾也會來屏東休閒和看球。

縣府祕書長邱黃肇崇說明,屏東棒球場等的設備都已經老舊,無法再拓展範圍,所以希望興建新的球場,而新選擇的六塊厝園區的土地取得沒有問題。

至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同樣也提出屏東體育產業城的主張,強調將運動產業吸引到屏東設立,不但能增加就業機會,也能帶動屏東的發展契機。

  • 屏東棒球場的設備老舊破損,連官員也覺得應該更新(記者葉永騫攝)

  • 屏東棒球場的轉播台的桌子都已經破損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