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佳琪回防恆春半島。(記者蔡宗憲攝)

2019-12-06 09:19:2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國民黨屏南立委候選人周佳琪,近期與父親周典論被扯入「雞場」問題,昨晚仍由周典論陪伴回防恆春半島講述政見,強調屏南需要長期扎根的在地人服務。

不同於其他候選人火力四射的演說,周佳琪以她溫暖的特質,在台上娓娓闡述農漁交通等屏南地區需要的政策,一一在場與居民聊天了解問題的作法,更被盛讚接地氣。

不同於女兒的氣質作風,政壇老將周典論則是火力全開,暗諷主要對手在屏南找不到人,永遠都想用空降方式投入競選,要大家力挺屏南女兒周佳琪。

這場後援會成立活動湧入數百當地支持者,恆春前鎮長尤春共、牡丹鄉長潘壯志、前滿州鄉代會主席莊期文、縣議員潘坤福、盧玟欣、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等人都到場力挺,與民進黨支持的立委候選人蘇震清,上週成立後援會時的到場人數相當,看得出雙方在恆春半島的實力都不可小覷。

  • 周佳琪回防恆春半島。(記者蔡宗憲攝)

  • 周佳琪無懼對手負面攻擊,議長父相伴回防恆春半島。(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