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蘇震清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稍晚將站台。(記者陳彥廷攝)

2019-12-02 19:36:5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現任立委蘇震清爭取連任競選總部今天晚上成立,總統蔡英文將到場站台造勢,新北市立委余天也特地從三重埔趕來站台,他一上台立刻為現場近萬名民眾掀起高潮,他還高歌名曲「思慕的人」,催票,民眾意猶未盡,現場「安可」聲不斷。

屏東第二選區今年鄉鎮擴大,投入競選的蘇震清今天在東港東新路舉辦競總成立大會,由其競總主委、前屏東縣長曹啟鴻開場,隨後現任立委莊瑞雄登,接著則是來自新北市的市議員何博文、立委余天致詞力挺。

余天細數和蘇震清「同梯」進立院的好交情,接到他一通電話就南下力挺,還虧蘇震清在他暫時離開立院時,短暫成為立法院最會唱歌的立委,余天隨後高唱「思慕的人」,全場跟唱,帶來一波小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