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003圖)與蔡英文(004圖),今明兩晚在屏東造勢拚場。(記者李立法攝)

2019-12-01 20:53:4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蔡英文今、明兩天將分別在屏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藍、綠陣營先後大陣仗動員助講團營造氣勢,雙方輸人不輸陣,炒熱南台灣選戰氣氛。

韓國瑜今晚將在屏東市慈鳳前宮廣場舉行國民黨屏東縣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將安排藍營名嘴謝龍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到場助講,國民黨屏東縣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周佳琪及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章正輝等人將齊聚造勢,估計湧入上萬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明晚也將參加在東港鎮東新國中旁舉辦的「守護南台灣之夜」造勢活動,為立委候選人蘇震清營造聲勢,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立委余天等人都將到場助講,蔡英文預計7點半進場,將全場氣氛帶向最高點。

  • 國民黨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003圖)與蔡英文(004圖),今明兩晚在屏東造勢拚場。(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