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莊瑞雄,今天在東港與區域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合體掃街拜票,水牛伯「游」進以魚產聞名的東港華僑直銷市場。 (記者陳彥廷攝)

2019-11-30 19:57:3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赴屏東衝刺民進黨選情,並與區域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合體拜票、拉抬聲勢,「水牛伯」到華僑市場逛魚市,除受攤販、遊客歡迎,連東港區漁會理事長陳瑞龍都到場遞交陳情書,盼「游」進國會後,加強監督河川局疏濬東港溪。

游錫堃下午抵東港東隆宮,在立委蘇震清、莊瑞雄、鎮長徐志雄及縣議員林蔡鳳梅、何輝能、劉孟君、許展維等陪同下為主神溫府千歲祝壽,隨後前往華僑市場走透透,沿途握手、打氣及合照的民眾不斷,有人大讚游「很帥」,更有支持者特別把手機保護套拆下,請游錫堃用簽字筆在「裸機」上簽名,十分受歡迎。

游錫堃則強調,懇請民眾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及不分區的政黨票;他說,2020大選關係到台灣前途,是護國保台重要一役,而已任3屆的蘇震清腳踏實地,服務找得到人,在立院捍衛台灣主權,法案都率先相挺,政策辯護面更可說是立院戰將,一定要讓他連任。

游錫堃強調,轉戰不分區的莊瑞雄也是屏東之光,自承過去受到頗多照顧,有機會和莊當同事非常榮幸,未來和莊、蘇兩人學習、加油、鼓勵,同為台灣邁向正常國家努力;莊、蘇則是大聲說「我們追隨院長」,展現好交情。

游錫堃並致贈一對各在日本誦經過及宜蘭達摩廟過火過的「必勝達摩不倒翁」,預祝蘇震清順利連任。

  •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莊瑞雄,今天在東港與區域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合體掃街拜票,並致贈「必勝達摩不倒翁」給蘇震清,預祝順利連任。 (記者陳彥廷攝)

  •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莊瑞雄,今天在東港與區域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合體掃街拜票,水牛伯「游」進以魚產聞名的東港華僑直銷市場拜票,熱情支持者還「裸機」請游簽名。 (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