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競選總部成立,由前立委蘇清泉擔任主委,國民黨整合成功。(記者葉永騫攝)

2019-11-29 12:46:05

〔記者葉永騫/新園報導〕國民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成立,前立委蘇清泉擔任主任委員,代表國民黨在屏南整合成功,典禮中沒有大咖到場站台,反而是基層民代及地方幹部為主,展現出基層的實力。

周佳琪競選總部今天上午在新園鄉烏龍村成立,由周佳琪的叔公祖周友春授彩帶、副議長盧文瑞送好釆頭、潮州鎮長周品全等人送包子、粽子,競選總部主委由前立委蘇清泉、總幹事縣議員潘連周、後援會長縣農會理長黃瑞吉、顧問團長前立委林國龍,屏東縣副議長盧文瑞等20餘名縣議員以及多位鄉鎮市長、代表都到場參加,場面相當熱烈。

蘇清泉表示,屏南沒有分裂的本錢,更是國民黨的艱困地區,一定要以大局為重,自己站出來,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屏南鄉親已經大團結了,這屆立委一定要拚到贏,周佳琪的團隊非常地堅強,政見非常的紮實,一定可以為屏南開創不一樣的未來。

周佳琪則指出,將會全力推動屏南快速道路、高鐵到潮州、高雄捷運到屏東、改善88快速道路塞車問題等,為農漁民發生,修改不適合的法條來解決鄉親的問題。

  • 屏東縣副議長盧文瑞送上好采頭。(記者葉永騫攝)

  • 屏東縣副議長盧文瑞率領近20名縣議員到場參與。(記者葉永騫攝)

  • 周佳琪競選總部成立,滿滿的人潮將競選總部擠得水洩不通。(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