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常會通過支持蘇震清,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批評脫離民意。(記者葉永騫攝)

2019-11-28 14:14: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中常會昨天通過支持屏東2名現任立委提案,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脫離民意,拋棄創黨的核心價值,屈服「蘇家班」勢力。

屏東縣立委選舉變化多端,日前上演了「蘇家班」的參選、換將戲碼,造成民進黨內爭議不斷,昨天民進黨中常會通過支持未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蘇震清,讓地方傻眼。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民進黨屈服於蘇家班的強大壓力下,將已提名的立委莊瑞雄換至不分區,由空降蘇震清參選,不提名也不徵召,更不敢保證蘇震清的清白,而蘇家班上演的大戲更把選民視之無物,不但民進黨員看的目瞪口呆,更把屏東的選民當成憨人,民進黨的價值觀淪落到這種地步?令人質疑蔡總統的司法改革在那裡?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佳琪發言人盧玟欣則批評,民進黨每次都派空降的人來屏南參選,藐視屏南鄉親,難道民認為只要是綠色的,推個西瓜就能當選嗎,呼籲屏南鄉親,用選票給民進黨一個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