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到市場拜票,菜販送上菜頭等物品像徵好采頭(記者葉永騫攝)

2019-11-28 11:01:2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屏東市北區市場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壽山拜票,受到婆婆媽媽的熱情歡迎,對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吳斯懷、葉毓蘭等人被外界評批,馬英九表示,他們的支持者會努力,大家會加油。

馬英九今天上午9點就到屏東市北區市場拜票,受到許多的攤商和民眾的熱情歡迎,不少民眾爭相和馬英九拍照、握手,馬英九來者不拒,展現親民的態度,並且到肉圓店品嚐屏東知名的蒸肉圓和豬血湯,覺得相當好吃及特別,他也為葉壽山提出的屏東體育產業城背書,認為是很好的構想。

對於國民黨因為不分區名單有退將吳斯懷、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等人受到爭議,導致政黨票的支持度落後,馬英九說,要加油,也認為支持他們的人會更努力,至於最近的共諜案,則希望司法調查單位趕快釐清。

  • 馬英九品嘗屏東肉圓等特色小吃(記者葉永騫攝)

  • 馬英九市場拜票,還開心的拍拍嬰兒的背部(記者葉永騫攝)

  • 市場的婆婆媽媽爭相和馬英九合照(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