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夜奔恆春半島搶票,屏東老縣長齊聚力挺。(記者蔡宗憲攝)

2019-11-27 23:23:0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立委莊瑞雄下屆轉戰不分區,其選區由現任立委蘇震清投入選戰,近期開始展開基層拜票,從國境之南催票,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兩位老縣長都站台力挺,滿場群眾也展現蘇震清多年來不分選區服務的好人緣。

採無黨籍參選的蘇震清,展開拜票行程後,仍是正統綠營選戰策略,從衣著到陪同拜票的地方人士及綠營大咖,都與黨提名的候選人無異,與立法院長蘇嘉全一路從枋山鄉南下,進入滿州鄉聽取當地鄉鎮長意見,夜間在恆春鎮農會舉辦座談會,支持者氣勢相當驚人。

這場座談會除了全力拉抬總統蔡英文在故鄉恆春半島選情,立法院長蘇嘉全、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兩位屏東老縣長輪番上台為蘇震清加持,轉入不分區的原當地立委莊瑞雄,也與蘇震清強調一人當選,二人服務,保證服務看得到,爭取快速道路到恆春,全力拚觀光,絕對讓鄉親真正有感。

一名前往力挺的無黨籍鄉鎮長透露,蘇震清絕非毫無準備就投入屏南,除了長期以來在各鄉鎮有服務團隊,許多公私上不分選區的選民服務,早就累積龐大人脈,加上老縣長蘇嘉全早期深厚扎根,綠營並非看起來那麼分崩離析,收攏歸隊是遲早的事。

  • 蘇震清夜奔恆春半島搶票,屏東老縣長齊聚力挺。(記者蔡宗憲攝)

  • 蘇震清夜奔恆春半島搶票,屏東老縣長齊聚力挺。(記者蔡宗憲攝)

  • 蘇震清夜奔恆春半島搶票,基層力挺。(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