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屏東縣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設在屏東市公勇路的縣黨部。(記者李立法攝)

2019-11-27 23:34:3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12月1日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聯合屏東縣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及周佳琪等人在屏東市慈鳳宮前舉行造勢晚會,藍營籲請支持者踴躍參加。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國民黨屏東縣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設在屏東市公勇路的縣黨部,12月1日晚間6點的總部成立大會,將在屏東市慈鳳宮前舉行總統及立委聯合造勢活動,現場至少可容納2萬人,支持可搭乘火車到屏東車站下車步行至慈鳳宮,避免塞車。

廖婉汝表示,造勢晚會上韓國瑜將到場開講,包括屏東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葉壽山、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章正輝及屏東縣黨籍各級民意代表都將共同參與,營造團結及勝選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