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佳琪陣營認為黃國昌是「惡意抹黑,已提出告訴。」(記者蔡宗憲攝)

2019-11-27 14:03:0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長期關注屏東枋寮「樂樂養雞場」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凌晨零時左右,突然出現在養雞場附近直播,除痛批縣議員周碧雲,更點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跟他參選屏南區立委的女兒周佳琪,周佳琪陣營也正式回應,認為是「惡意抹黑,已提出告訴。」

直播影片大約20分鐘,黃國昌直嗆「正式跟周典論議長宣戰」,還要對方跟女兒周佳琪到枋寮聞雞屎味,時代力量結盟的屏南立委候選人張怡,及長期關注養雞場問題的居民張仁吉也到場聲援。

對於這些指控,周佳琪陣營指出,樂樂養雞場問題,目前縣政府與鄉公所都在進行相關的環保稽查等行政程序;任何對環境的危害,以及對鄉親生命財產健康造成的傷害,行政單位都應盡快拿出具體的做法,執行處置。佳琪絕對與鄉親站在一起,要求取締違法。

周佳琪陣營也重申,對於有心人士為選舉操作,惡意抹黑周佳琪與家人,無中生有,栽贓誣陷,相關法律告訴已提出,希望透過司法以正社會視聽。

  • 黃國昌凌晨南下屏東開直播批樂樂養雞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 黃國昌凌晨南下屏東開直播批樂樂養雞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