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凌晨南下屏東開直播批樂樂養雞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11-27 07:59:4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長期關注屏東枋寮「樂樂養雞場」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凌晨零時左右,突然出現在養雞場附近直播,痛批雞屎味陣陣送到枋寮鄉內,看了很難過,也很憤怒,要求縣府儘快撤照。

在枋寮過夜的黃國昌,一早也發文「枋寮的清晨、雞屎的空氣。在水底寮早市,遇到的鄉親罵聲一片,有位阿伯對我說:「為什麼越抗議、越臭?」語氣中盡是失望與無奈。我不會放棄的,絕對和周典論家族惡勢力幹到底。」

直播影片大約20分鐘,時代力量結盟的當地立委候選人張怡,及長期關注養雞場問題的居民張仁吉也到場痛批,要求屏縣府儘快將「樂樂養雞場」撤照勒令停業。

  • 居民張仁吉及立委候選人張怡也到場批樂樂養雞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 黃國昌凌晨南下屏東開直播批樂樂養雞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