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各界力挺蔡英文、鍾佳濱連任(記者葉永騫攝)

2019-11-25 14:04:3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全國客家助講團長、前新竹縣長林光華今天率領客家代表到屏東力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強調這次香港泛民主派大勝,用選票來告訴中國,台灣更要用選票來護國保台,力挺蔡英文、鍾佳濱當選。

全國客家助講團林光華、副團長廖松雄、大隊長劉仕彩及屏東客家社團、縣議員李世斌等客家民意代表今天齊聚鍾佳演競選部,表達客家人挺蔡英文、鍾佳濱連任的立場,號召六堆客家人團結一致,展現客家保衛鄉土的硬頸精神。

林光華表示,蔡英文推動了許多的客家政策,深耕客家文化,除了要支持連任外,國會席次也要過半,這樣政策法案才能推動,不會受到阻礙,這次香港選舉,民主派大勝建制派,香港人民用選票告訴中國,不認同港府及港警的做法,今年香港人用選來表達立場,明年台灣人更要用選票來告訴中國,台灣人民的立場。

鍾佳濱說,這次的選舉香港人展現了民主的可貴,連大學生都戰勝了對手,香港的變局就如同客家保鄉為國的精神,值得欽佩。

  • 客家助講團大推蔡英文、鍾佳濱的客家政策(記者葉永騫攝)

  • 客家助講團到屏東力挺鍾佳濱,表明客家護台灣的決心(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