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宣布不參選立委。(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11-22 16:40:2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紛紛擾擾的屏東立委第二選區,綠營面臨分裂,不過藍營則可望提早就定位,基層勸進聲不斷的前立委蘇清泉,剛剛宣布不參選本選區立委,顧全藍營大局。

前立委、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剛剛發出聲明,指日前國民黨公告的第十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從地方發展與專業代表性均無法取得屏東鄉親認同,縱使經過2次的微調,但普遍仍被視無益屏東發展。

上週五蘇清泉的上百位支持者因為不分區名單實在太糟糕,前往屏東縣黨部抗議,更直嗆是「又老又不專業」,表達希望黨中央能列入蘇清泉進安全名單。

支持者強調,蘇清泉除身可兼顧醫療專業並能發展地方,更重要的是,去年縣市長選戰中蘇清泉拿下21年來藍軍在屏東縣長選舉最高的得票數,讓有五星級之稱爭取連任者坐立不安,振奮了屏東鄉親,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是cp值最高的選擇。

無奈國民黨中央一貫漠視屏東,當場甚至有人為接續蘇能再戰屏東的能量,直接勸進蘇清泉參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

「顧全大局!」蘇清泉表示,經過團隊與智囊審慎思考,為避免造成藍軍分裂、顧全大局,決定不參選本次屏南區域立委選舉,同時會全力輔選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張善政,捍衛中華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