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多次南下枋寮與居民對抗樂樂養雞場。(資料照)

2019-11-15 07:13:5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第二選區立委莊瑞雄,接受黨內協調列入不分區立委,讓原本單純藍綠對決的態勢不再,除了鄭朝明、黃昭展等人有意參選,多次到枋寮樂樂養雞場抗議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深夜更發文「打破屏東貪腐勢力,建請時力推出人選」,希望時力站出來向周典論家族(國民黨參選人周佳琪)宣戰。

黃國昌文中提到,他一直在幕後協助莊瑞雄委員,希望擊敗周典論的女兒周佳琪,因為他看到從周土盛的違法標案,到周碧雲的違法養雞場,在處理這些層出不窮的弊案,親眼目睹這些貪腐的惡勢力,如何聯手掏空屏東的未來。

黃國更強調,只要有優秀的人敢站出來,時代力量黨中央也願意提名、甚至徵召,願自動請纓擔任競選總幹事,與屏東鄉親一起努力,還給屏東一個乾淨的天空。

對於這個意見,不少屏南鄉親大表贊同,但都擔心時力推出的人選實力太弱,難以跟藍綠兩黨對決,建議黃國昌能親自披掛上陣,讓屏南鄉親看看看戰神的力量。

長期對抗樂樂養雞場的枋寮居民張仁吉,則對黃國昌發文相當振奮,他說,選舉越來越好玩,終於有藍綠以外的選擇,非常開心可以不用含淚投票,很期待時力推出的人選,希望是有屏東地緣關係,真正了解屏東人要的,可以終結「法律過不了高屏溪」的屏東印象,更希望屏東能夠擺脫府會和諧假象,人民期待的是肯做事肯為人民發聲的民意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